close

最近天氣變得越來越熱了尤其中午想吃飯但是去沒甚麼胃口 

這時候來點越南料理最對味了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在霧峰享有超人氣的道地越南小吃店(店名剛好就叫道地越南小吃)

Snapseed.jpg

中午的人潮很多,內用座位也是一位難求,可是翻桌率還滿快的,所以等個10-20分鐘就會有位子囉!外面騎樓也有擺放桌椅,位子不少唷

Snapseed (1).jpg

這邊的生辣椒和魚露、辣醬都是無限供應的,還有檸檬角,又酸又辣,看了胃就開一半了

Snapseed (2).jpg

 

涼拌春捲/NTD50

第一道上的是必點的涼拌春捲,春捲裡面包了滿滿的米線、小黃瓜紅蘿蔔、生菜還有一隻肥肥的蝦子

沾上些許的魚露酸甜酸甜好對味!我覺得一個人吃一盤也很可以耶!太刷嘴了哈哈

Snapseed (3).jpg

炸春捲/NTD50

再來是種口味版的春捲,炸的和涼拌的內餡似乎大不相同,炸的裡面包的好像是肉漿還有芋頭!

配上但是絲絲的涼拌木瓜,很解膩,但是我個人還是比較鍾愛涼拌做法的

Snapseed (7).jpg

炸雞腿/NTD70

原本是ˇ要點雞翅的但是太熱門了,才開賣沒多久就沒了,所以改點炸雞腿,

也是很好吃耶!炸的金黃酥脆,下面還鋪滿滿的高麗菜絲,上頭還有涼拌木瓜絲,把油炸食物的油膩感去掉一半了

雞腿很大一支,皮超脆的,裡面的肉好嫩,我都想跟老闆再叫一碗白飯了哈哈,超下飯

Snapseed (4).jpg

牛肉越南河粉/NTD70

這個是必推的,湯頭爆炸好喝,又鮮又甜,牛肉片也給得很大方,河粉的份量也很多,超有飽足感的

我每次都把湯喝到見底真的是停不下來

Snapseed (5).jpg

海鮮越南河粉/NTD70

海鮮的也很好吃,放有兩片大大的豬肝,還有蛤蜊蝦子,湯頭根牛肉的有點不一樣,多了海鮮的鮮甜味

我吃河粉都一定加生辣椒,還有一點魚露,這樣可以吃下更多哦

Snapseed (8).jpg

牛肉炒泡麵

恕我忘記價錢ㄚㄚㄚ,這盤嚐起來竟然是甜甜的,很特別,泡麵控的可以點來吃看看,好吃!

Snapseed (6).jpg

以上三個人吃,飽到差點走不動了,然後隔兩天我們又跑來吃了因為真的太好吃拉

尤其在現在這種鬼天氣,越南料理是個好選擇

 

道地越南小吃 阿雲

電話: 0917 257 428

營業時間:禮拜一到六(1130-1430、1700-2030),禮拜日公休

地址: 413台中市霧峰區育群路156-5號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tsqueen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